• 2008-06-20

    自闭归来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a-ya-ya-logs/23280516.html

    原始大小:1800*1000,我现在最大的在线,上次的《宇宙流放地》是800*1300

    不过浏览器果然崩溃了,我盯着卡死的显示器看了半个钟头图才回来,但不能动,动就卡住。

    只好截图。刚截完就自动关闭了。相当的险,急哭了我(假哭状)

    哎~下次不敢再往上画更大的了,急人!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不会啊,很享受。当然也不是所有画都是做梦来的,呵呵。只是有很多灵感来于梦里。
  • 嘿嘿,如果一副画是一个梦的画。。。。那不是会神经衰弱了。。哈哈,
  • 牙的颜色真舒服
  • 真是好看哇
    对了
    我有你sc的大漫画~无敌大的哦~哈哈~
  • 牙兄!!
    我来了,哈哈.我最近在忙做摄影,还有帮一个华裔朋友搞他专集CD设计.
    所以啊,上网聊天的时间就少了.
    也好久没去其他朋友的博客啊等等地方.
    好久没来你这里了,我靠,又画了这么多......
    到现在你有1000多张了吧....
  • 缺陷美啊```缺陷美```
  • D大说:java的效率不行,大图不保险。
    果然是这样~
  • 牛B啊!
    1800*1000~ 已经突破以前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