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09-05

    隔壁宿舍阳台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a-ya-ya-logs/28574657.html

    刚刚去隔壁宿舍,哇靠!他们居然搭个台子看书,

    喝9喝咖啡~~还打光~~真惬意,呵呵。

    于是兴起涂了起来,依然是5毛的小字本。

    今天还画了新漫画《思齐住宿》第一页。

    脚本已经写完了,是不恐怖的恐怖故事。请不要期待~~~呵呵。

    要写毕业论文了~~时间真快~~~啧啧啧~~~~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啧啧~
    小涂鸦好得很
  • 了啦!!宿舍都那么好的环境啊,真是不错,有那么个地方看书画画真是爽嗨了!!
  • 你们宿舍还舒服了吧。。汗。了
  • 啧啧,思齐住宿,我现在好恨那个地方......
  • 小牙,N光年没来了,依然很努力哈。。。
  • 你们D阳台还真宽敞啊~~好写意喔~~~~55555555~~~羡慕死了~~~~~~~最近在烦用什么纸画画好~~刚好可以试试这种经典的本子鸟~~哈哈~~
  • 宿舍竟然可以这么有情调 =A=
  • 应该是类似公寓里面发生的恐怖故事
    孤独的小公寓.
  • 挖啊````这个宿舍也太豪华了吧````哎哟```
    灯光大好~~~
  • 人老了嘛~~自然就卷了~~~
  • 好久不来看你老人家,居然变发型了嘛0口0!!
  • 牙是卷毛了牙
  • 噢噢噢~!!!还真会享受呢~!!
    第一幅的灯光好诡异啊~!
  • FF几,最近神秘起来了,连留言都是那么神秘,啧啧`~
  • 勇敢!
  • 隔壁宿舍太过分了……那墙壁的光!!桌底下的光!!

    嗯……嘿~有贺图请注意查收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