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6-03

    搬家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a-ya-ya-logs/40396524.html

    学校算是结束了,却迎来了很多新的事,最近一年多,真的很累。

    我不得不先放弃些事情,其实我并不想这样,对不住你们!

    前几天刚从学校搬出来。

    最近在看郑渊洁的《十二生肖》,小时候没看完的。

    我和沉寂在客厅

    我房间,凌乱!

    沉寂房间,总是把我比下去,弄这么华丽干吗~真的是!。

    我没想到的是,我和沉寂同学4年,现居然又是同事!又是室友!

    其实我想说,我根本就不想跟他在一起,却有紧密的联系在一起

    上天弄人啊!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TO:核子神父 2008-06-03

    评论

  • 房子挺掉的!
  • 哈哈 豪宅啊!

    毕业了 被学校抛弃 真不爽~
  • 哇靠 这还叫凌乱啊!死小子!
  • 爆炸头啊~~
  • 呀呀呀什么时候去你房子揉捏你一番哇哈哈哈你们有奸情有奸情啊!哈哈
  • (*^__^*) 难得找过来看看
    顺带说,俺换博客n久啦。
   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228149721
  • 精神点。。。这房子也太好了,嫉妒
  • 好温暖的房间(因为很乱所以很熟悉…)
  • 好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_T
  • 我好希望我快毕业,然后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工作室。
  • 挖靠!!!!你们房子也太好了吧,我要去住!!!!
  • 住的地方真不错呀!
  • 我走还没俩月你就租出来了~~哎哎哎哎~想你了


    会去北京么
  • 很华丽啊!加油牙!
  • 你们宿舍真豪华~~~
  • hah
  • 小样儿~回去要我徒弟SM了你!